本网原创

总投资20.5亿元!故城县2022年一季度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虹 齐红雨 王希录 
2022-02-22 11:28:19
分享:

故城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常虹 通讯员 齐红雨 王希录)2月21日,记者从故城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该县涵盖工业、“双基”两类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5亿元,其中8个项目为雄安产业转移升级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有10个,分别为:河北顺品包装、琳铎高亮铝膜生产、庚谦泰医用卫生材料、乐美塑料包装、佑尔塑料包装、智鹏纸塑包装、卓凯电雕版及食品级CPP、CPE流延膜建设项目;港大高档服装生产加工项目、斯洛夫生物缓释肥项目,工业项目共计投资8.4亿元。“双基”项目有5个,分别为: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徽王庄回迁安置楼工程、红星美凯龙故城国际商业中心三期项目、城乡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博雅商业广场建设项目、郑口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双基”项目投资为12.09亿元。

  与会人员参观红星美凯龙故城国际商业中心三期开工项目展板。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故城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这一目标,全面唱响“以项目论英雄”主旋律,围绕“四个三”产业集群,大抓招商、大上项目,不断提升服务项目的效能和水平,力促谋划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竣工、投产项目早达效。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故城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将在税收、就业等多方面产生积极作用,为实现故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关键词:故城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