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注意!外地人员乘火车入衡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韩旭阳 
2022-01-13 18:13: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韩旭阳 )1月13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目前衡水辖区内的所有火车站、高铁站对外地入衡人员均查验核酸证明。

衡水火车站。

  据了解,根据衡水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乘坐火车的外地来衡返衡人员,到衡后须测温正常、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立即在火车站设立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就地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登记,严格落实衡水市规定的相关防疫管控措施。

  从衡水乘火车外出的旅客,上车前须测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前往张家口和北京的旅客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衡水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出衡旅客,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备好核酸检测证明等资料。

关键词:衡水,火车,核酸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