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铁路民警“警察节”里送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肖飞 
2022-01-10 18: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肖飞)1月10日,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服务‘警察节’,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警察节活动,全方位展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情怀、忠诚履职的风采和担当奉献的精神,诠释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讲解防诈骗知识。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主题警察节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在衡水北站候车厅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出行旅客现场答疑,提供服务和帮助,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诈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群众讲解防范网络诈骗、平安规范出行、爱路护路等安全知识,让旅客群众心贴心感受平安出行。

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为旅客及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2022年春运即将开启,石家庄公安处衡水北站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及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配合,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严密重点部位巡查和武装巡逻,提升治安管控力,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关键词:衡水,铁路公安,警察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