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两单位四人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和模范个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22-01-12 08:56:32
分享:

  近日,司法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决定》,衡水市2个司法所和4名司法所工作人员分别被授予“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称号。

  据悉,衡水市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称号的是故城县司法局三朗司法所、景县司法局王瞳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是安平县司法局西两洼司法所所长朱萌、阜城县司法局崔庙司法所所长郑灿春、武邑县司法局武邑司法所所长张晓民、桃城区司法局中华大街司法所所长朱红敏。

  近年来,衡水市司法行政机关全面加强司法所建设,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司法行政基层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司法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键词:衡水市,全国模范司法所,模范个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