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动起来跑起来!河北安平打出开局“组合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马建超 
2022-01-07 10:3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马建超)6家公司和部门集中挂牌、书记县长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和项目建设主战场督导调研、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拉练……2022年伊始,安平县起步冲刺,以奋斗姿态打出开局“组合拳”,全面动起来,更快跑起来,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锚定目标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强势开局。

安平县乡村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崔颖迅 供图

  据了解,元旦期间,安平县网都河北科技服务公司、水务投资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平县社区服务中心、融创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6家单位集中揭牌,这是安平县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标志,对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促进安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书记督导调研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县长调研雄衡协作区项目落地情况,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安平县还组织开展了重点开发建设片区拉练活动,要求各级各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协调联动,继续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让安平更美丽,城市更美好”任务目标。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明确该县2022年将按照一个思想、一个主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强六个发展平台、建设六个现代化美丽安平的“11366”工作思路,各项经济指标要稳中向好,空气水环境质量、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等指标完成省市下达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安平县俯瞰图。

  2022年上半年,安平县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标准大提升”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对标先进查不足、解放思想拓视野、改革创新敢担当,全面唱响“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抓落实”的主旋律,形成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六个美丽安平”,争创共同富裕引领区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安平,发展,组合拳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