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安平县6家单位同时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田畅 
2022-01-05 16:28: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田畅)2022年1月1日,安平县6家单位同时举办揭牌仪式,分别是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平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平县城乡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平县乡村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平融创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安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揭牌。崔颖迅 供图

  据悉,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丝网研发、生产、销售、检测“一体化运营”的优势拓展业务范围、提升检测能力、扩展检测项目,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努力打造综合性集团化企业,力争实现三年上市的目标。

安平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崔颖迅 供图

  安平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负责管理全县供水体系、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的国有资产和经营业务;参与全县供排水设施工程设计和建设;依托技术、管理、资金、人才等优势,以全资、控股、参股等方式参与该县供排水资本运作和集约化运营;负责饮水深度的开发和应用、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融资、投资工作。

  安平县城乡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平县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安平县社区服务中心、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四个机构揭牌。崔颖迅 供图

  安平县城乡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平县社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安平县社区服务中心、中国共产党安平县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四个机构的揭牌标志着安平县社区治理工作步入新阶段,有益于不断提升业务人员素质,培训人员技能,增强社区治理软硬实力。

安平县乡村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崔颖迅 供图

  安平县乡村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揭牌将有助于更好地挖掘市场资源、调动各方力量,为该县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共同富裕引领区提供强大支撑,满足全县推进乡村振兴多元化融资需求。

安平融创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崔颖迅 供图

  安平融创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积极把握市场需求,拓展政务服务、大型活动策划、影视制作、文化产品采购等全媒体经营业务,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着力打造成为有较强影响力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企业。

安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崔颖迅 供图

  安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揭牌标志着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打造的铁军队伍正式成立。该执法大队的建队方针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日常工作为日常执法检查和查处一般违法案件。

关键词:安平县,单位,揭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