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1-06 09:35:26
分享:

  1月5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2021年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2022年1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年看首季,首季看首月,做好1月份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全年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实现首月开好局、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精心准备开好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对分管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推进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二要系统做好总结谋划工作,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长效机制,加快“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进度,积极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努力把更多上级政策红利转化为衡水市发展动能。三要认真做好市“两会”相关准备工作。四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落实包联责任,强化对企业的帮扶,促进节日消费,把项目建设作为贯穿全年的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努力实现首月良好开局。五要抓好去年民生实事收尾和今年民生实事谋划,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市场保供稳价、农民工工资支付、困难群体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六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