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河北省“疑难复杂种植与修复”数字化微创诊疗学术峰会在衡水市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1-12-29 09:03:38
分享:

  12月25日,河北省I类继续教育项目“疑难复杂种植与修复”数字化微创诊疗学术峰会在衡水市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口腔种植领域多位知名专家教授、深度聚焦“疑难复杂种植与修复数字化微创诊疗”并展开专题分享,吸引了来自该市口腔临床一线的近百名专业医生现场交流学习。

  本次峰会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口腔分会主办,衡水牙博士口腔承办,士卓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程支持,旨在深度解析口腔种植修复疑难复杂问题,分享独到临床经验,共享学术成果。

  峰会现场,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口腔分会会长薛毅教授分享专题《谈罹患重度牙周病患牙拔牙前思考、拔牙后策略》,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任贵云教授分享专题《浅谈即刻种植》,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栗兴超博士分享《前牙外伤缺失伴极度骨缺损的种植修复方案设计及思考》,衡水牙博士口腔张岩院长分享《萎缩上颌骨的种植治疗》,授课嘉宾均来自于临床一线以及口腔学科带头人,就即刻种植、疑难修复、牙周病的数字化微创诊疗等口腔疑难种植修复病症的诊疗展开深入研讨,共同研究口腔临床最新数字化微创诊疗发展,切实关注衡水市民口腔健康问题。通过专家们对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复盘解说,让现场的医生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各种疑难杂症的手术方案制定的讲解,启发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

  作为峰会承办单位,衡水牙博士口腔成功为衡水口腔同仁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获得各参会专家医生的一致好评,为促进口腔健康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衡水牙博士口腔现场荣膺士卓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疑难复杂种植牙临床示范机构”荣誉称号,标志着双方在诊疗技术精进、学术成果共享、医师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出席本次峰会的口腔专家现场受聘为牙博士荣誉专家,共同致力于为衡水市广大口腔疾病患者提供更高品质诊疗服务。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口腔分会会长薛毅教授高度评价了此次峰会,他称赞其为真正意义上的口腔界互动研讨交流峰会,必将积极推动口腔种植领域的规范化发展以及口腔技术向高精准的数字化智能种植新时代发展,积极促进衡水口腔医疗行业的进步,对衡水乃至华北口腔种植界产生积极的影响,为疑难复杂缺失牙患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与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

  衡水牙博士口腔张岩院长表示,牙博士将秉承“精进品质、造福患者”的初心,不断学习精进口腔诊疗技术与全面提高口腔诊疗服务水平,携手广大口腔同仁,持续推动口腔行业发展的良好生态,为衡水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音,更好造福广大口腔疾病患者。

关键词:河北省,“疑难复杂种植与修复”,数字化,微创诊疗,学术峰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