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衡水汇报会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1-12-29 09:03:39
分享:

  12月27日,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衡水汇报会召开。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副市长胡克明、范晓军、周峰出席会议。

  张子君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衡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建立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安全监管体系,持续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监管,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要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查找不足,整改到位。

  王伟受市长吴晓华同志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核巡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考核巡查是对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也是对该市改进工作的精准指导和有力鞭策。衡水市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面责任,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健全到位,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双节”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据了解,今年衡水市总体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为2002年全市有事故统计以来历年最低值,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关键词: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衡水汇报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