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桃城区启动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1-11-22 09:57:02
分享:

  

  近日,桃城区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衡水裕华路小学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意见精神,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教师教育深度融合,中央电教馆组织研发了智能研修平台,今年在全国开展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目的是通过试点工作,促进区域和学校加强数字校园新基础设施建设,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与教师教育的融合路径,构建区域研修和校本研修新生态。

  裕华路小学校长李克斌表示,这次培训顺应了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也为教师专业成长开辟了新途径,更好地推动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将按照培训要求,在市区电教站指导下,把智能研修平台试点工作与课堂教学实践紧密结合,研用一体,依托平台优势,共享优质资源,提升课堂效率,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讲师为大家介绍了智能研修平台的核心理念和功能特色,以及如何利用平台开展精准教研、磨课、听评课。

关键词:桃城区,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