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专题调度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11-17 10:20:35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听取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吴晓华指出,今年以来,在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努力下,衡水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总体看还有不小差距。

  吴晓华强调,一要重视。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民生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深入研究、合力攻坚,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让企业和群众切实享受到更加安全、高效、便利的公共服务。二要贯通。对各方面有效数据从供需两端进行系统梳理,明确数据输入标准,打破信息孤岛,完善数据归集机制,尽最大努力共建共用共享。三要应用。围绕满足群众、企业和政务服务需求,聚焦政务、医疗、教育、交通、金融等领域,不断完善应用系统、丰富应用场景,增强智慧生活体验,让数据在惠民、兴业、善政中发挥更大价值。四要保障。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分清轻重缓急,着力破解资金、人才等制约瓶颈。五要考核。坚持以用户使用率和应用结果为导向,实行项目化管理,强化全过程控制,健全责任化考核,定期调度通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吴晓华,专题调度,智慧城市建设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