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1-11-05 09:27:20
分享:

  11月4日,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检查。

  吴晓华一行来到安平县大何庄乡西李庄村、大子文镇张敖村,深州市兵曹乡师尹村,实地查看与石家庄市深泽县、辛集市交界区域交通卡口管控情况。他指出,各交通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差异化管控措施,人、车、物同防,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科学开展流调排查,对重点地区来衡返衡人员和外地协查通报人员第一时间核查、迅速采取措施。对暂时实行闭环管理的村庄,要做好群众工作,科学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保障食品、药品供应,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马店镇安平育才中学、安平县第二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吴晓华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寄宿制学校、养老机构等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加强师生、老年人健康监测,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持续做好34类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安平县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吴晓华仔细了解产品检测有关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检测中心软硬件水平,提高检测权威性,增加检测种类,更好为丝网产业发展服务。

  在安平县南王庄镇润景新城小区,吴晓华现场查看空气能供暖设备运行,并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供暖情况。他强调,要把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妥善解决、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吴晓华,安平县,深州市,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