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安平县向辛集市和深泽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熠 李昊男 崔颖迅 
2021-11-07 16:01:00
分享:

  冀云客户端·长城网讯(记者 常熠 通讯员 李昊男 崔颖迅)11月6日下午,安平县向辛集市、深泽县捐赠了猪肉、鸡蛋、蔬菜、医用防护服等生活必需品和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两地抗击疫情。

安平县开往辛集市和深泽县的物资捐赠车。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作为辛集市、深泽县的邻县,安平县在做好本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关注、时刻关心辛集市、深泽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各界力量、统筹多方资源,综合协调调集蔬菜、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隔离服、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两地,以保障两地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工作人员正在卸载安平县捐赠的物资。
      为确保物资安全、准时抵达,安平县特地抽调精干力量,兵分两路将物资分别运送至安平县与辛集市、深泽县交界处,并进行交接。
工作人员正在卸载安平县捐赠的物资。

  据悉,安平县向辛集市捐赠的物资包括:猪肉700斤,鸡蛋50箱,白菜3000斤,土豆4000斤,胡萝卜2500斤,西红柿1000斤,西葫芦1100斤,白萝卜1000斤,医用隔离服1000件,医用胶皮手套10000双;向深泽县捐赠的物资包括:猪肉2000斤,鸡蛋100箱,白菜4000斤,土豆5000斤,胡萝卜5000斤,西红柿1500斤,西葫芦1200斤,白萝卜2000斤。

关键词:安平县,辛集市,深泽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