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阜城县寻找次次密接人员 曾乘坐106公共汽车

来源: 阜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2021-10-24 17:40:45
分享:

  关于寻找次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

  2021年10月23日21时20分阜城县接市疾控中心转来关于石家庄市初筛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许某的密切接触者张某某(该县某公司员工)的协查函后,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张某某活动轨迹如下:

  ①10月15日14时50分左右乘坐106公共汽车由衡水至阜城,当日17时左右乘坐106公交车由阜城到衡水汽车站;

  ②10月19日18时左右乘坐106公交车由衡水至阜城;

  ③10月19日19时30分左右到丽景西苑南区诚真超市购物;

  ④10月22日17时30分在诚真超市东侧轻骑电动车店拿快递;

  ⑤10月22日18时左右到丽景西苑北区好丽友蛋糕店取蛋糕;

  ⑥10月22日18时-20时在丽景西苑北区西部来客大盘鸡用餐。

  请以上时段和张某某乘坐同车次公交、同空间相关近距离接触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本乡镇(村)或分包网格部门报告,并立即前往县医院北区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健康意识,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阜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关键词:阜城,密接人员,公共汽车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