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衡水

生活区未通天然气 衡水市武邑县:尽快安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10-16 09:33: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衡水武邑县网友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新华街平安里生活区一直未接入天然气,希望能尽快接通保障冬季供暖。

  据付先生介绍,平安里生活区属于老旧居民区,之前冬天一直采取烧煤的传统方式取暖,自从实施气代煤工程后一直未接通天然气,居民们急盼尽快通气实现正常供暖。

  收到诉求后,衡水武邑县人民政府在三天内作出了答复:县住建局已联系燃气公司,燃气公司与反映人联系,价格已经确定,目前有7户有安装意向。

  随后,记者联系了付先生,他表示住建局和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现在就等着装天然气了,感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生活区,天然气,衡水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