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腾达新城东区频繁跑水已进行抢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8 17:40:31
分享:

  近日,网友何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平台反映,他所居住的衡水市腾达新城东区近几年频繁停水,给业主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我入住这个小区已经两三年了,小区总是停水,物业一直说是老小区那边管道漏水,会配合水厂抓紧维修,但始终没有解决。现在三伏天里,这样停水更是不方便了。”何先生说。

  接到问题后,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责成供水事业部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腾达新城东区基本情况

  1、跑水点多发于小区内二次加压泵房后的供水管道;

  2、小区内供水管道为开发商自行购买管材并组织施工,产权为小区业主共有,按照《河北省城镇供水用水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城镇供水设施维护费用按照产权归属,由产权单位或者个人承担”。

  二、已采取的解决措施

  1、已联系小区物业对二次供水压力进行适当调整,并对二次加压供水泵房内压力表、减压阀进行检修;

  2、我们配合并指导小区物业对小区管道进行抢修。

关键词:衡水市,腾达新城,跑水,抢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