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桃城区:“红墙下的宣讲”接地气 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韩晓艳 贾梦
2021-05-18 15:48: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韩晓艳 贾梦阳)近期,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献礼百年华诞’红墙下的宣讲”主题活动,在社区红墙下宣讲党史、表演文艺节目,辖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杨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为群众宣讲党史知识。韩晓艳 摄

辖区文艺服务队志愿者表演舞蹈《洗衣歌》。贾梦阳 摄

  杨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艰辛历程,让在场的党员和群众都为之感动。随后,辖区文艺服务队的志愿者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桃城区河西街道不断创新方式,在机关及14个社区以主题宣讲、文艺汇演、讲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关键词:桃城区,宣讲,民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