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就宣传思想重项工作到武强县督导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20-10-12 16:33:00
分享:

  10月10日,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融媒体改革、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形态、主题宣传等宣传思想重项工作到武强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先后来到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周窝音乐小镇等处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融媒体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着力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马福华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总评验收迫在眉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进入迎检模式和战时状态,对标测评体系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真正实现创城工作全民参与、全员支持,创建成果全民共享马福华还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主题宣传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王斌)

关键词:马福华,武强县,督导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