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多图直击 衡水市第四中学超燃体育综合素质大比拼

来源: 衡水市第四中学  作者:
2021-05-07 09:31:56
分享:

  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也为了更好地在运动健身中融入红色元素,通过运动健身传播党史精神、领悟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衡水市第四中学举行了第四中学体育综合素质大比拼活动。此活动正式拉开了该校“提升体育综合素质打卡100天 献礼建党100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赛场上彩旗飘扬、鲜花怒放,蓝天白云的到访更是将这里装点得分外美丽。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奋勇争先,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操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尤其是接力赛,更是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短短的一瞬间,起跳、腾空、落地,你把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刻奥林匹克精神在四中学子身上熠熠生辉。青春是一场接力,学子们一次次挑战极限,一次次奋力赶超,一次次拼尽全力!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你们身上尽情体现。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四中学子永远都是最棒的!

  衡水市第四中学以此次运动会为教育契机,引导学生发扬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呈现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示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念,在运动场上一展四中学子风采。通过此次比赛,每位运动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衡水,第四中学,体育,比拼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