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与深州市融媒体中心签约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26 15:13:18
分享:

衡水学院与深州市融媒体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近日,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晓辉,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齐贵来、副院长吴海涛等一行6人赴深州市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龙海,深州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涛等陪同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范龙海介绍了深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范龙海表示衡水学院作为衡水本土唯一的本科院校有能力也有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热烈欢迎衡水学院积极开展服务地方各项活动。刘晓辉介绍了该校校企合作的政策及具体路径。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此次签约,是该校文传学院进一步明确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积极对接。此次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了媒体对地方高校深度人才培养的需求,对文传学院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开展校企专业共建合作和推动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

关键词:衡水学院,深州市融媒体中心,签约,实习就业基地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