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学工部举办“疫无情,心有光”我的抗疫生活VLOG征集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3-31 10:20: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2021年初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局部聚集连发态势,为引导衡水学院大学生居家抗疫期间保持理性平和、健康积极的心态,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2月-3月举办了“疫无情,心有光”——我的抗疫生活VLOG征集大赛活动。

  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54份,这些作品或分享居家防疫期间保持心理健康的小妙招,或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暖心抗疫故事,或展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们通过志愿服务、陪伴家人、读书、运动、传递爱心等各种方式阻隔疫情,保持自我身心健康。

  经过严格的评审,古梦春同学的《简单的一天》、马腾飞同学的《居家•陪伴》获一等奖;张文淑同学的《春之将近,疫将散去》、李晋同学的《同心抗“疫”,同“屏”共振》获二等奖;董祝兴同学的《共克时艰》、韩彤同学的《发现光,成为光》等5个参赛作品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部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变化,快速适应生活、学习、交往、就业等各方面的改变,辨证思考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学生的困难和机遇。

关键词:衡水学院,学工部,“疫无情,心有光”,抗疫生活,VLOG征集大赛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