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安平:面粉加工企业满负荷生产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朝华
2021-01-29 09:30:19
分享:

  为支援石家庄等地市场供应,衡水市安平县积极组织面粉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各部门在交通、电力、原料、销售等各环节给予全力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

  在安平县老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他们将输送带上的面粉、馒头、面条等物资封口、入库、整齐码放,库房内堆满了准备发往石家庄市的食品。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所有工人都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整个生产线采取了消杀防护,进厂车辆全面消毒。为保证满负荷生产,工人全员上岗,24小时吃住在厂,实行三班倒,每天日处理小麦 75 吨,生产面粉65吨。针对疫情期间运输不便的特殊情况,该企业还专门安排车辆直接配送,每天凌晨3点装车、早上6点到达石家庄市进行分发,保证了食品新鲜充足供应。(谢朝华)

关键词:衡水,安平,面粉,加工企业,满负荷生产,物资供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