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网友水桶押金迟迟不退 衡水市场监管局协调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10-22 10:17: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衡水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其在衡水致嘉纯净水厂购水时收取的水桶押金至今未退还,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随后,衡水市相关部门就此问题作出答复。

  据张先生介绍,他于今年8月在衡水致嘉纯净水厂购买二十桶纯净水,当时水厂收取了六百元水桶押金,但张先生在用水过程中发现该水厂送水不及时,决定以后不再购买该厂的水,遂要求水厂退还水桶押金,但对方迟迟未退款。

  收到诉求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答复称经协商,水桶押金目前已退还反映人。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先生,他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几天和他取得了联系,对情况进行了说明。“给我打完电话的第二天,押金就退了,速度很快,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张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衡水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