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窗口创建工作组迎检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鹏程
2020-10-14 14:50:00
分享:

衡水市窗口创建工作组迎检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鹏程)10月12日,衡水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窗口创建工作组迎检工作调度会议,为窗口系统各行业顺利圆满通过省实地测评验收做最后的动员和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窗口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世岩的讲话要点:要着眼大局、提高认识,把抓紧抓实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倾力投入备检迎检大会战;要系统巩固、重点加强,时刻为群众提供无缺陷、高质量的服务环境,确保接受实测的每个窗口点位零失分顺利通过;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促进窗口行业的文明服务水平实现质的提升,确保窗口创建提升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特别邀请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专家对窗口系统各类点位的迎检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贴近实战的精准指导,对各成员单位面临的现实问题作了权威专业解答,及时切实促进了窗口单位迎检技能提升。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实化迎检工作方案,全员动员投入决战会战,重心向基层集中,力量向一线倾斜,焦点向薄弱聚集,认真排查,补齐短板,始终保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文明服务新常态,构筑全员全岗全方位的文明服务体系,打赢窗口创建提升的收官之战,为衡水市顺利跻身省级文明城市行列作出窗口行业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窗口创建,调度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