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督导调研安济桥修缮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0-09-15 16:01:36
分享:

  9月14日,衡水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桃城区负责同志,就安济桥修缮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衡水安济桥修缮现场,马福华详细了解了安济桥的格局肌理、历史环境、保护修缮等情况。他指出,安济桥是我市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是衡水城市历史发展的重要见证。要邀请资深专家开展多方论证,将安济桥保护与滏阳河治理、环境整治、市民通行统筹考虑,科学制订保护规划和修缮方案,严格遵守文物保护维修原则,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最大限度留存城市历史和记忆,让宝贵遗产世代传承、焕发新的光彩。

  马福华一行还先后来到问津街小商品批发市场、大米市场、河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粉末冶金生活区、衡水商贸城等处,实地察看拆违治乱、市场建设、基层便民服务、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迎接总评验收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全面梳理排查,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大落实力度,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扫除盲点,全力补齐短板,务求一举创建成功。(记者 张向南)

关键词:马福华,督导调研,安济桥,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