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发生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嫌疑人在网吧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石云
2020-08-29 09:13: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石云)8月27日,衡水市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件,经过警方全力侦查,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最终顺利告破,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监控拍下嫌疑人盗取电动车的画面。

  据了解,8月27日同一天时间内,衡水市公安局接到多次报警,称电动车、自行车被盗。警情就是命令,衡水公安机关高度关注,并立即开展专案侦查,发现被盗窃的范围在衡水市区汇中广场、休闲广场、衡百国际及多个住宅区。专案组几十名民警昼夜不停开展现场勘查、走访、摸排、调查,于8月28日下午14时在某网吧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男,28岁,河北深州人)。

  据田某供述,其无固定职业,平时常住网吧,因生活拮据,连续盗窃5辆电动车、5辆自行车,赃款全部用于挥霍。

  目前,田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追查赃物去向及销赃渠道。

关键词:衡水公安,电动车,盗窃,破获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