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20年度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云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0-08-27 18: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竞文)8月27日,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度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云启动仪式在桃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世宏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20年度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世宏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活动。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现场宣讲。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活动现场,衡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安平县驻村扶贫干部孙亚萍夫妻、快递工作人员王平、桃城区武家庄党支部书记张双柱分别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小康生活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邀请武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驻王贤兰村第一书记李久旺进行了线上宣讲。

  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孙金燕对此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要广泛开展好故事征集活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工委、教育工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发掘、把关、遴选、推荐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宣讲活动;开展好故事线上展示活动,从推荐、征集的故事中遴选好故事,分阶段分批次通过各县市区各部门广播、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展示;开展百姓故事“六进”巡讲,组织历年优秀选手,组成“百姓宣讲团”,带着精彩的百姓故事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制作播出《衡水好故事》专题片,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锐度的故事精品,作为全省展播候选作品向省委宣传部推荐。

  据了解,2020年度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以“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为主题,活动将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故事,讲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讲好小康生活的故事。生动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云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