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党旗红】点赞!武强县78岁老党员缴万元党费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长峰 董长伟
2020-02-08 10:03:1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李长峰 董长伟)2月5日上午,武强县78岁的老党员张润生因行动不便,由公司员工代表带着一万元现金,来到武强县委组织部,向组织交纳了大额党费。

张润生展示“万元党费收据”。李长峰 摄

  张润生说,“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共产党员,因为上了岁数,不能冲锋在在一线,但要为党为人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张润生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來,他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所经营的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产品涵括卫生洁具、实验室用品和安全防护设备三大系列,涉及领域包括民用、教育、化工、石化、医疗、制药、机械等。2月2日,大年初九,当得知湖北省武汉市人员要购买200套江铃救护车专用抽气罩时,张润生当即决定由公司承担客户的15000元运费,以表达对武汉人民的支持。与此同时,他为武强县公安民警捐赠的一批价值4000元的口罩、矿泉水、食品等物资也将运往民警防控执勤一线。张润生说:“1956年、1963年,咱们遭受洪水灾害时,全国都支援我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面对疫情,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如果疫区需要我们公司的产品,我可以无偿捐献。”

  据了解,贵州雪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他都曾捐钱捐物,近十年来,他累计为灾区和助残、助教、帮扶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捐款数十万元。

关键词:武强,老党员,党费,抗击疫情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