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武邑裕达华府的集体供暖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1 10:13:30
分享:

  网友诉求:

  武邑裕达华府小区,采用的是自主采暖的供暖方式,这里我就不说它的好处了,这里就说说他给人们带来的烦恼吧,1资费高,一个采暖季就得三千五六百块钱,这还是舍不得的烧,屋内温度感觉不冷就行了;2费心,天天想这烧着那吗,别没烧,还在跑气,担心炸了,又得看看设置的温度咋样啊?3冬天容易遇到气荒,气供不上,温度就上不来,4安全问题,自主采暖就得用气,家里没有人懂这采暖费,不知道怎么使,遇到安全故障,不懂得排除安全隐患,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解决武邑裕达华府小区的集体供暖的问题。

  回复: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们迅速请县住建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予回复。具体情况如下:

  经调查核实,裕达华府已纳入2019年集中供热改造计划,现已完成施工设计、预算编制等工作,正在进行财政评审,评审完成后立即进行招标,确定施工单位,计划于10月底前完工,确保按时供热。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武邑,集体供暖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