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桃城区问津街和新华路交叉口以东乱摆摊严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9 08:49:49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市桃城区问津街和新华路交叉口以东,原本并没有流动摊贩摆摊,但是自从城管对问津街新华路以西进行治理后,把原本在以西的摊贩撵到了以东,城管给我们形成了一个新的“菜市场”,使附近小区居民出行十分拥堵。曾向巡街的城管队员反应,答复是以东路段没有管辖权。仅一街之隔,却说没有管辖权,这样拆东补西的治理有意义吗?交叉口还有露天烧烤,占人行道搭棚子卖水果,都没人管吗?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新华路问津街以东乱摆摊的问题!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问津街,新华路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