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枣强县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马华 张宁宁 
2022-06-20 17:18:00
分享:

  6月16日,枣强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融媒体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枣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诚观看报告会,并为报告人颁发证书和奖杯。

  枣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诚观看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中共枣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枣强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枣强县各部门各单位树立标杆榜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枣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诚为10位报告人颁发证书和奖杯。

  报告会上,来自枣强县各条战线的10位报告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铿锵的话语,诉说着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讲述着枣强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为枣强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树立了标杆榜样。

关键词:枣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标杆榜样,先进事迹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