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翰墨书情!中国空调博物馆举办庆祝建馆十周年书法联谊笔会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马华 朱亚培 
2022-06-14 09:28:52
分享:

  6月13日,中国空调博物馆举办庆祝建馆十周年书法联谊笔会,枣强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应邀参加活动。

  枣强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应邀出席。

  中国空调博物馆位于县工业园区内,由新众业建设集团投资建设,于2012年6月建成开馆。该馆集空调文化展示、教育研学实践、文化体验、旅游观光等功能为一体,开馆以来,累计接待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的各界社会人士和学生达20余万人次,为传播空调知识、倡导节能环保理念、提升我县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书法家们首先参观了中国空调博物馆,全面了解世界空调发展历史、现代空调产业生产模式和未来科技发展趋势,随后,大家挥毫泼墨、倾情创作,用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描绘心中所感所想,表达对中国空调博物馆建馆十周年的真挚祝福。

  枣强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希敏创作中。

  书法家作品。

  枣强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希敏说:“我们以书法的传统形式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企业的发展,为枣强县的经济发展添力,宣传正能量。”

关键词:中国空调博物馆,书法,枣强,传统文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