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桃城七幼开展“拥抱自然·寻冬之旅”主题活动

来源: 衡水市桃城区第七幼儿园   作者: 
2021-11-18 10:17:06
分享: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冬天,体验冬季特征,近日,衡水市桃城区第七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开展“拥抱自然·寻冬之旅”主题冬游活动。

  活动当天,沐浴着初冬的暖阳,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拉手,一路欣赏着冬季的美景。半个小时后,他们来到了铁北公园,进入树林,孩子们各自寻找着地上的落叶,“老师,这里有好多树叶,我想和它们做游戏。”“老师,我捡到了一片像月亮的叶子。”他们拾起一片片树叶,摸一摸、瞧一瞧,感受着冬季应有的季节特征。随后,孩子们一起将彩虹伞撑起,把捡来的落叶扔进伞中,玩起落叶的游戏。

  公园中,他们手牵手一起小心翼翼地走过泥泞小路,穿越废旧铁道,在挑战、探索中去寻找、去发现“初冬”的足迹。他们吹泡泡、追逐泡泡,尽情地在树林里玩耍;饿了,他们就席地而坐,吃起了幼儿园厨师制作的红枣蛋糕……最后,孩子们争当文明小游客,将纸屑、塑料等垃圾放进塑料袋,恢复了地面的整洁。

  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孩子对冬天的感性认识,获取了丰富的知识,同时也满足了幼儿的好奇心和探究兴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关键词:桃城七幼,“拥抱自然·寻冬之旅”,主题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