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打好收官战!衡水高新区5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杨水淙 
2021-10-25 16:29:52
分享:

衡水高新区2021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杨水淙)10月23日,记者从衡水高新区2021年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2.2亿元。这些产业项目的建设将为衡水高新区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据衡水高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孟九国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为渤海宏铄精盐循环利用项目,投资6.5亿元,占地132.8亩;泰华维康精酿啤酒项目,投资2亿元,占地80亩;华工建工程橡胶制品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41亩;伟建工程橡胶制品项目,投资1.2亿元,占地40亩;衡丰发电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1亿元。其中,泰华维康精酿啤酒项目的施工许可等全部手续均已办结,并已进场施工建设。

  据了解,下一步,衡水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等部门将主动对接集中开工项目,尽快形成有效投资;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将全力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

  2021年高新区37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166.29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34个。市级以上在建项目23个,总投资125.74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56.3亿元,1-9月已完成投资52.7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93.6%,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开工率100%。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产业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