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4-22 17:22:27
分享:

  近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专题调研2021年度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富强路南延、第九小学扩建、王常幼儿园建设和相关乡镇水系连通、农村公路罩面、植树造林等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李佩池、张英、李红星、李建雪参加调研。

  谢志强指出,民生实事是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群众的小事看大、实事办好,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进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谢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设计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配齐施工力量和设备,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把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放心工程,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民生实事建设任务。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调研,民生实事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