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4-07 16:54:01
分享:

  近日,枣强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议。县委书记谢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金香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静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会议听取了大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谢志强指出,全县党外人士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以“八个聚焦、八个提升”的安排部署为抓手,积极建言献策、深化社会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志强要求,要提升政治协商质量,紧紧围绕县委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密切与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使协商言之有据、言之有力;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枣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掌握真实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履职不缺位,工作做到位,不断提高民主监督效果。

  谢志强强调,全县党外人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县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企业调研,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加强在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发挥地缘、亲缘、业缘优势,打好“感情牌”,引导他们关注枣强、推介枣强、返乡创业,在招商引资上迈出新步伐。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等方面的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要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在各个方面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党外人士座谈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