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7:22:28
分享:

  近日,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带领政府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现场,张洪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洪涛指出,推进泰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既是该区的重大民心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赶工期,盯设备、增人力、抓调度、抓承诺、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用“钉钉子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关键词:冀州区,张洪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