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会见深圳普罗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珍奇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4-07 16:56:24
分享:

  4月2日,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会见来该区考察的深圳普罗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珍奇一行,就万魔声学“辅听设备”项目落地冀州进行深入洽谈。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学仁参加会见。

  张洪涛在向彭珍奇一行介绍该区招商优惠政策、投资环境等情况时说,冀州正处于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丰厚、特色产业鲜明、生态环境和政务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张洪涛真诚希望深圳普罗声声学科技公司与冀州达成更加广泛的合作共识,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彭珍奇表示,通过此次冀州之行,深入了解了冀州的投资优势和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前景,也感受到了冀州广大干部群众务实奋进、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在冀州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推进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彭珍奇一行对该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做了实地考察。深圳普罗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万魔声学生态链企业中的一家AI人工智能声学科技公司,专精于辅听耳机产品研发制造。

关键词:冀州区,张洪涛,深圳普罗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彭珍奇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