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4-01 14:45:43
分享:

  近日,饶阳县县长李信华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就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闫欣、李瑞峰、刘学超、牛荣霞、刘明炜、刘英壮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近期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首季开门红”。一方面,突出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加强分析研判,科学精准调度,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实现“开门红”目标。另一方面,要突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社消零等弱项指标,抓紧补足短板,深挖弱项指标潜力,找准和细化指标支撑点。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方面,将每日上级调度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位、提示到位、督促落实到位,确保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完成。另一方面,要突出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各镇区、部门要提高大局意识,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疫苗接种。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牵头领导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调度相关部门,破解土地、资金、手续等瓶颈,尤其是20项民心实事等工程,务必按照既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各项目快速建设,提升经济发展的硬支撑。要全力加大“双违”整治力度。全力加快北外环、东出口、人和路重点区域改造工作。饶阳镇、执法局、自然资源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要通力配合,形成拆违合力。要加快推进农业重项工作。加快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和地下水压采工作,做好春耕备播工作。要做好“乐活小镇首届采摘节”活动筹备工作。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县长办公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