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到开发区调研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3-02 11:14:24
分享:

  2月23日,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开发区重项工作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宏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首先到中饶科创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瑞祥装饰材料项目和绿色食品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开发区和各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后,李信华对开发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雄衡协作区饶阳核心起步区规划建设工作,特别是抓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绿色食品产业园招商和项目建设,推进优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配套服务,在服务雄安新区发展中积累饶阳红利,实现饶阳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就具体工作李信华要求:一要抓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没有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就没有全县经济开门红,园区主管同志要深入一线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了解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抓好项目开工。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工面临的难题,对落地项目要在严格把关的前提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合理利用和分配土地资源,最大限度提升土地利用率和回报率。三要抓好存量盘活。对现有企业闲置土地和僵尸企业进行再动员,积极沟通协调闲置企业再招商再利用,确保园区建设土地高效利用。就下一步工作,李信华强调:园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向上争取土地指标,推动重点项目更快发展,要继续下大力度做好土地收储等工作,为下一步优质项目落地提供土地保障,要成立对接雄安工作专班,进一步解放思想,走出去、学进来,开放视野、吃透政策,吸纳更多高端人才,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石宏业就开发区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开发区,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