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阜城:演讲比赛尽显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翠华 李建阳
2021-02-23 15:06: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翠华 李建阳)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展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爱事业、奉献青春、无私奋斗的精神品格。2月22日下午,阜城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守初心 践使命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阜城县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比赛中,2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充分挖掘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最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工作经历,抒发感悟之情,充分展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和筑牢纪检监察人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新期盼,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键词:阜城,演讲比赛,纪检监察,风采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