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2-22 09:43: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衡水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王守忠简要传达了省、市征兵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河北省和衡水市征兵工作排名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校2020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该校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从国防教育和立德树人角度,强调了征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性。

  武装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该校2021年春季征兵开展情况,对报名、上站体检和体检合格率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守忠表示,希望各单位加大工作力度,根据“三率”、“五率”目标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倒逼任务指标,争取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衡水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