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教师滑冰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2-18 15:45: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公体部)滑冰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的28名学员全部考核合格。体育学院(公体部)在衡水市区的专任教师全部完成培训。

  衡水学院在落实《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件精神的实际行动中,积极与衡水市滑冰馆沟通,保证了滑冰馆在培训期间上下午全部开放,为教工进馆练习创造了条件。第二期培训中,培训管理办法、学习内容、考核办法等文件进一步健全,培训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为今后的常态化奠定了基础。

  第二期培训1月31日开始,教练员在第一期优秀学员中选拔,各位教练员认真研究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按照学员的实际情况组织练习,全体学员参训期间热情高涨、不畏伤痛,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每天3小时的训练时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绩。

  据悉,第三期培训在2月17日(正月初六)开始,“三亿人上冰雪”——衡水学院在行动,支持冰雪运动,衡水学院一直在路上。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师,滑冰培训,第二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