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公体部)教师滑冰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2-02 09:03: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由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公体部)组织的教师滑冰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宋庆喜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滑冰培训共有24名体育教师参加。

  据悉,本期培训共5次上冰学习,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教师进行技术水平考核。在衡水市轮滑协会的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参训教师认真学习、仔细领会、积极实践,通过第一次课时的学习使参训教师对滑冰知识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学会了冰上行走、安全摔倒与站起和滑冰基本姿势。计划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师能够掌握滑冰基本技术动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滑行距离,具备滑冰运动基本技术动作的教学水平。

  滑冰培训活动不仅使教师运动技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为该校冬季体育运动冰雪项目的师资储备和滑冰运动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实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而努力。

关键词:衡水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滑冰培训,开班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