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县域经济

衡水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6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20-12-05 09:47:53
分享:

衡水高新区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12月4日,衡水高新区举行了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5.768亿元,其中5个产业类项目、1个“双基”项目。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活动并宣布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衡水高新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更是围绕国家高新区申创、奋力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聚焦主业主责,强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是严一公司高端智能系统门窗项目,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河北宇腾瑞元公司橡胶制品项目,河北建客公司集装箱房项目,河北赛尔赛德公司食用香精、复合调味料项目和河北养元公司无菌灌装植物蛋白饮料项目。 

  衡水高新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定位,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2020年,3月、4月、6月、9月已成功举办春季、“云开工”、二季度、三季度四次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92.82亿元,开工项目20个。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