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高新区第三季度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53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20-09-21 15:50:36
分享:

衡水高新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千)9月21日,衡水高新区2020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8.53亿元。

  当天,衡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泰宣布项目开工,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连生主持,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旭介绍了项目开工总体情况。

集中开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为:衡水汇源食品有限公司扩建年产12万吨果蔬汁项目,总投资2亿元;冀衡化学年产3万吨氯化聚乙烯项目,总投资1.59亿元;华泰原油集输环保节能设备项目,总投资4.68亿元;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总投资1.1亿元;高新区新建九条道路工程,总投资3.56亿元;振华路南延工程年内竣工通车,总投资5.6亿元,是衡水市2020年“3个10”基础设施建设年内竣工投入使用项目之一。

  王建旭表示,衡水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坚持“项目立区”不动摇,以“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业”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

与会人员参观集中开工项目展示板。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据了解,2020年,衡水高新区28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数量较去年增加7项,市级以上在建项目22个(含博盛汽车、京南数据中心),总投资161.8亿元。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1.1亿元,较去年增幅141%,1-8月21项省市重点在建类项目完成投资46.4亿元(不含京南数据中心),占年计划投资的90.8%;前期项目6个,总投资39.08亿元,已提前开工4个(博盛汽车重卡核心零部件、易虎易智造云工厂北方总部、宝云杜仲全产业链、中科率先衡水中心),提前开工率66.7%。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第三季度,项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