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图书馆武强周窝服务驿站成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夏晓婷 于静瑶
2020-11-26 09:52:21
分享:

  为倡导全民阅读,进一步加强文旅融合,近日,衡水市图书馆武强周窝服务驿站在周窝音乐小镇赋格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衡水市图书馆为赋格书院提供千余册图书及有声电子书,并在此设立图书馆服务驿站,为周窝音乐小镇读者提供阅读平台,带来更为丰富的读书体验,将阅读文化与旅游文化融合在日常生活中。

  活动中,衡水市图书馆在周窝音乐小镇开展了“书香文旅”研学游公益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读者一起走进周窝音乐小镇,参观体验馆、世界乐器博物馆,用体验式旅游让读者近距离接触音乐,将文化内涵贯穿到游学过程中。当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在赋格书院举办读书会,与读者共同探讨如何去读好一本书以及读书的乐趣等话题。

  衡水市图书馆武强周窝服务驿站面向市民开放,同时结合站点所在地的人文特色与地域资源,打造阅读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系列品牌活动。(记者 夏晓婷 通讯员 于静瑶)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武强,周窝服务驿站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