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长表”登记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赵硕
2020-11-19 16:08: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赵硕)自11月1日衡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以来,中共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主动接受普查登记,并发表电视讲话,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据悉,截至11月15日24时,衡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初战告捷,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进入“长表”入户登记阶段。“长表”共有48个调查项目,由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在每个普查区的短表填报住户中,选定长表抽样框按10%的比例随机等距抽取长表调查住户,进行抽样调查。

  届时,人口普查指导员将会联系被抽中的住户进行长表填报,请参与“长表”登记的住户,积极配合,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信息,如实回答相关问题,不提供虚假信息,不隐瞒、伪造相关情况。同时,普查员入户会佩戴统一证件,所有人口普查对象提供的信息,都将依法予以保密。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涉及任何收入调查,请大家放心填报!

关键词:衡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阶段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