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移动开启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梅
2020-11-18 17:42: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梅)11月12日,衡水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 走进移动看5G”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电力、媒体等各行各业的10名服务体验官走进智慧移动,零距离体验5G。

  据悉,本次活动的座谈会以“心级服务 优+体验”为宗旨,向客户介绍了5G产业进展及应用、衡水移动5G建设、衡水移动暖心服务举措等,并邀请客户现场扫码查看5G覆盖,讲解SA网络如何设置。与会嘉宾分别就5G应用、移动服务、网络信号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分享移动优质服务经历,共同探讨智慧交通、远程医疗、云计算等对生活的改变,大家一起畅谈未来需求与发展。 

  为感谢各位体验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为移动的发展建言献策,衡水移动为各位嘉宾颁发了“服务体验官”荣誉证书,希望各位嘉宾担当衡水移动的形象大使,更多的参与和体验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该公司发展收集宝贵意见。

  活动中,服务体验官们还走进和平西路旗舰店现场参观并体验5G应用,工作人员为体验官们介绍了VR眼镜、智慧家庭应用等产品。

  本次活动拉进了移动与客户间的距离,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接下来,衡水移动将继续聚焦“心级服务 优+体验”开展“走进移动”系列活动,邀请客户零距离体验移动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衡水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