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特警热心救助醉酒男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泳涛
2020-11-05 16:28: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代泳涛)11月3日,衡水特警支队执勤特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当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许,执勤特警队员巡逻至新华路与庆丰街交叉口时,发现一男子倒在路边,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执勤特警见状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路边呼呼大睡,身体无外伤,因天气寒冷,若不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特警队员耐心将该男子叫醒,几分钟后,该男子苏醒,执勤特警一面积极询问他身体情况,一面进一步了解事发经过,经了解,该男子姓姜,中午与工友吃饭酒醉后体力不支倒在路边睡着,身体并无大碍。执勤特警立即通过姜某手机通讯录帮助联系其朋友刘某,随后,刘某赶到现场将姜某安全带回,二人临行前对特警队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并表示幸亏特警队员及时发现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一切安排妥当后,执勤特警迅速返回执勤地点,开展正常巡逻工作。

  民警温馨提示:喝酒需谨慎,切莫贪杯过量,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以及家人的关心,请适量饮酒。

关键词:衡水,特警,救助,醉酒男子责任编辑:胡竞文